社區參與

本基金會致力連結青年與社區,以達到三大目標,連結青年與企業、配對服務與受惠、引導回饋與責任等。青年能透過參與本會不同範疇/領域的活動體驗增加對自己的認知及了解,培養多角度思維,以至能妥善規劃人生及思考發展方向;企業或合作機構可透過此平台推出的活動或計劃,進一步連接年輕一代,凝聚新一代的力量,青黃相接傳承;已投身社會人士亦可透過此會引導和啟發,發掘自己未知的潛藏可能性。

青年

認識及了解
藉著體會,以認識社會上不同種類的行業、文化; 藉著第一身的感受、思考及建立自我的觀點及態度;藉著交流,加強與人與人之間的關係,擴闊社交圈子。

企業或合作機構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凝聚及連接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藉著參與,讓更多人認識以至推廣各界的使命及運作。 藉著互動,建立與青年一代的橋樑,鼓勵多溝通及了解。 藉著連接,開發更嶄新的理念及可能性,創造有潛力的願景。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已投身社會人士

鞏固及探索
藉著學習,深入具體地知悉及補足目前的知識領域。 藉著嘗試,發掘更多興趣及範疇,伸延自我發展的方向。 藉著經驗,打破固有的限度和框子,接觸及迎接不一樣的人生